今天的洛凌煙产粮了吗

于极寒绽放之花(1-4)

#私设,私货很多#

#姐妹(阿克希亚×阿克诺亚)#

#角色是我(很多年前)的理解,ooc慎入#


1.


“阿克诺亚?阿克诺亚……”


往日无情又傲慢的塞西利亚的守护者,在此刻流露出了些许不安又无助的情感,像是一个普通的女性一样。


“阿克诺亚?别和姐姐玩了,快出来吧?我们马上就要回去了。”


她像是吃下了定心丸一样逐渐镇定了下来,但是在只有寒风呼啸声的极冰之地,在没有任何其它声音回应她的时候,她又焦躁了起来。


“阿克诺亚!你再这样我就要生气了!!”


她大声喊着。可没有人出声回答。


2.


“阿克诺亚?阿克诺亚!阿克诺亚——!”

“你决定了吗?决定了的话就回不来了。”


阿克诺亚听见有人在她背后这样说着,话语中竟然奇异地带着一丝想要她放弃的意味。

她躲在厚重的冰层后面,远远地望着显得异常孤独的守护者轻哼了一声。


“呵——你可还真是会装好人。明明是你不顾一切地劝说我去暗黑武斗场,事到如今却又跟我说什么‘别去了回不来的’?你的虚伪真是突破了极寒冰层。”


向来比她姐姐还要寡言的某只精灵此刻几乎是用了毕生以来积攒的嘲讽语气,似乎只是单纯的鄙夷一样。


“那可真是承蒙夸奖。你一定会在这里过的非·常·愉·快的♪”


那位全身笼罩在黑色袍子之中的精灵并未多说什么,只是挥挥手打开了一道散发着不详意味的黑紫色传送门。

阿克诺亚瞥了眼他,旋即像是与谁赌气一样迈进了传送门中。


3.


“阿克诺亚!!!”

“诺亚…诺亚你别吓唬姐姐啊…”

“你在哪儿啊?…”


阿克希亚几乎是将塞西利亚翻了个底朝天都没能找到她的宝贝妹妹,只有塞西利亚才知道她的守护者究@竟有多不安多无助。


“阿克诺亚…诺亚,我错了,姐姐错了,姐姐不该说你什么都不做也可以……”


阿克希亚跪在只剩下她一人的极寒之地,从一开始的调笑到后来的哀求,没人知道她到底有多么在意那个身上散发着黑暗、不详、和被传为塞西利亚的诅咒之子的她的妹妹。


蓦地她站了起来,衣服上的狼狈痕迹尽数化作冰渣落下,风暴过去只剩下比以前更沉默更孤傲的守护者屹立于此。


“我明白了…你是想证明你自己吧,诺亚。”


她紧了紧她的披风,只有眼中的温柔昭告出她内心那处柔软。


“姐姐会一直等你的。”


阿克希亚随手便凝聚出了一座冰之王座。她召集了塞西利亚的子民,开始向他们进行新一轮的传授,也向成年的精灵发布了任务。


今天的塞西利亚,也依旧秩序井然呢。


4.


——姐姐,你会等我吗?

——姐姐当然会一直等你。


——那姐姐,如果我犯下了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大的错误呢?

——小笨蛋,那姐姐当然也会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等你回家呀。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