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洛凌煙产粮了吗

是戏文。

這個音樂盒,是我最後一次收到的禮物。

"不怕、不怕,要乖乖的哦。"
懷中的是溫馴乖巧的狗狗,不過聞起來稍微有一些味道了,想來是有些髒了,需要清洗了。
"爸爸、媽媽,我去給小狗洗澡,一會兒就回來。"
向在沙發上依偎著的兩人道了別之後抱起有些沉的狗狗去了浴室,好好地放在地上後拿起了毛巾開始給它清洗起身體。
——不過,還是有味道…裡面傳來的嗎?
困擾地擦乾水漬後從隨身的小包裡翻出了針線和剪刀,首先剪開肚子上的線,將有些腐爛的肉塊丟進廁所裡沖洗下去,接著好好地為它清洗了一下身體裡面,等到聞不到奇怪的味道後就去外面拿了棉花回來填充進去,最後再次將它縫合了起來。
"嗯,乾淨了哦。"
抱起它大概是有些開心地舉了舉,不過那個重量總讓人以為是玩偶…
"…稍稍有些在意。"
"下回拜託醫生弄點兒內臟回來好了。"

嘴唇抿成了一條線抱著它走了回去,看著依舊依偎在一起、十分幸福的父母的時候,不由得放緩了應該是有些繃緊的表情。
"爸爸,媽媽,…"
將小狗放在他們腳邊後湊了過去挽住了媽媽的手臂,有些開心地閉起眼睛,放鬆了因為剛剛的清洗而有些疲倦的身體,就這樣進入到了甜美的夢鄉之中。

——爸爸、媽媽。
——晚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