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洛凌煙产粮了吗

Rachel×Ray

這裡是我的樓層。
——所以,不會讓你跑掉的。

電梯口的聲音稍微有些吵,不過也能知道是有新的人要來了。雖然是這麼說,但是自己一點都不想要那些人。
只會吵鬧、哭喊、打罵的傢伙,這種一點都不想將他們變成我的東西。
——尤其是在他們還打擾到了爸爸媽媽和其他朋友的時候。
這樣的話,就開啟電梯口的飛矢好了,避免髒了屋子。

…咦?

這回稍稍有些…不同?
進來的那個人沒有吵鬧,不如說有些過於安靜了些。僅僅如此的話還不至於讓自己有些驚訝,真正引起了些許興趣和好奇心的,是那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外貌——甚至是衣服,還有挎包。
不過那雙眼睛裡現在充斥著出去(生)的慾望,也帶著些許驚懼和好奇。湛藍的眼睛中沒有如同自己一般的死寂,這簡直就像是——

——就像是以前無知又無能的自己。

將電梯口的機關關掉之後從客廳打開門走了出去,什麼都沒有說,只是這樣盯著她看。
她也在盯著自己看,也沒有說話。

"你就是B1的…殺人狂嗎?"
"嗯。"
雖然不知道Danny醫生做了什麼,不過反正,這裡是自己的樓層。

"我的名字是Rachel·Gardner。"
"…我的名字是,Rachel·Gardner..。"
一樣的人…嗎?不、不對,自己和她並不一樣,也並不相同。
"稍微有些問題,就先不殺掉你好了。不過你是我的東西,所以不可以離開哦。"

就這樣將她留在這裡好了。畢竟是自己死掉的心重新活過來然後站在自己面前。
已經是我的東西了的話,姑且就不對她動手好了。

——Rachel·Gardner。
——本來就是我的東西。

评论(2)

热度(9)